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13) (怀孕 生子)

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

                                                   ———————史铁生


Peter跟May回到公寓,May一直担心的看着他她想让Peter说些什么或者哭出来,因为她怕他会崩溃,但直到回到家Peter都毫无动作,就在Peter要回到自己的房间时,May叫住了他“Peter,你如果想哭活或想说些什么,我在这里,你不必硬撑着。”Peter看着May笑着,但却没有温度“May,不必了,我没什么可说,而我也哭不出来了,心已经麻木,死绝了。”Peter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May担忧的看着他试探的问着“那你还爱TonyStark吗”Peter眼神闪烁了一下,但很快暗淡下去“May,就像电影里说的那样,这句话形容我也不为过‘*我爱他,但我只是不喜欢他了’”May还想再说什么但Peter打断了她“May,晚安。”转身向房间走去,May看着男孩单薄的背影,眼里满是心疼。


Peter修养了两天,决定回到学校上学,他打开屋门,又看见May又把一些昂贵的补品准备打包扔掉,May见他出来身子挡了挡,他也当没有看见,跟May告别他就下了楼,他下楼就看见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停在那里,他也装作没看见,准备去坐地铁,但很快车上的人就下车向他走去。

“Peter”Tony喊住他,男孩停下脚步但没有回头,Tony走到他身边,他眼里见到男孩眼中全是欢喜,他看着男孩的脸色已经红润,开口“kid,你身体才好,就不要去挤地铁了,我送你去上学”Peter微不可查的抬眼看了他“不了,Mr.stark我自己可以”说着抬腿就走,

Tony急了,拦着他,Peter回家了多久他几乎在他家楼下等了多久,从白天等到黑夜,从他窗里亮着的灯等到熄灭,为的就是见见他,他独自一人在漫漫长夜体会到了跟Peter一样等待心爱的人却不被回应的痛苦,不禁痛恨自己以前的自私,而此时,说什么,他也不能让Peter走“Peter,坐上车去,不然今天晚上回家你就会听到May被辞退,并且绝不会被聘用的消息”男人语气威胁,眼里却全是不忍。

Peter惊愕的抬头看着他,语气嘲讽“堂堂lron.Man也会作出这种卑鄙的事”说着转身向车的方向走去,Tony看着男孩的背影心里苦笑但却狠绝

我说过,不管你恨我也好,怪我也罢,哪怕我背叛世界我也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车上两人都没有说话,Peter一个人看着窗外,完全没有想说话的意思,Tony打破了沉默“Peter,你现在身体才刚好,我每天来给你送饭好吗,现在天气要冷了,你穿的太过单薄了,我买了些衣服你看....”“Mr.stark你现在是在做什么呢,你是我的谁,我的这些事有跟你有什么关系。”Peter直直看着他,Tony被问愣了,他叹息的说着“Peter我只想补偿你...”

“补偿”Peter突然带有怒气的声音再一次打断Tony

“Mr.stark如果你是为了补偿做些事情,那请你不要再做了,我不需要。”车刚好到达校门口Peter也不看Tony打开车门只留下话语

“谢谢你,Mr.stark,您以后都不必再来了。”Tony听着男孩的话胸口被重重一击,他看着男孩远去的背影,看见男孩与自己的朋友谈笑风生,而刚才对自己毫不理睬,甚至都没有正眼看自己一眼。

他痛苦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告诉自己TonyStark这都是你自己造成的,Peter因你受过比这还痛苦的千百倍的心痛,而你这些算得了什么。

天空传来阵阵闷雷,这天要下雨了啊。 




*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 ,可是我对关于你的一切已经再也没有了期待。

评论(23)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