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10)上(怀孕 生子)

*我愿穿荆度棘,只为你,只为到达你身边。

Peter因为蜘蛛体质的原因,很快出院了,但由于没有被标记流产的几率很大,医生叮嘱不能劳累,情绪不能激动。虽然有May的照顾和他自己的小心,但没有Alpha的信息素也让他的孕期变得艰难无比。
Peter请了一年的“病假”,他不用担心他的学业,因为优秀如他早已被保送MIT,但他很担心May,因为休学没有了奖学金,May身上的担子又重了很多,Ned经常来看他,把他无聊做的一些小物件拿出去卖,补贴一下家用。
   一切都很宁静除了...Peter看向自己的手机几十条短信和上百的未接来电,Peter深吸口气关掉手机起身,抓起桌上的零钱,准备下楼去买些食物,May不在家,他准备下楼买些食物填饱自己和肚子里的小宝贝,想着拂上肚子,眼里是无尽的温柔和珍惜。
Peter一下楼,就已经看见停在远处的豪车,虽然车主已经竭力低调,但Peter还是看见了,车上的人看见Peter下楼,下车直直地向他走来。
“Peter”男人叫住他,Peter停下脚步看着男人,依旧是笔挺的西装和标志的彩色眼镜,他知道眼镜下醉人的蜜色眼睛有多美,他不敢再看,他怕他忍不住会靠过去。
Peter想着该躲得还是躲不掉,只得迎上去“Mr.stark你怎么来了。”Tony摘下眼镜看着男孩,他瘦了很多,脸色太过苍白,他过得很不好吗,“我想和你谈谈,kid。”Tony坚决的看着他,Peter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那我们去三明治店去谈吧,刚好我要买些吃的”不等回应,自顾自的向前走去,Peter找了一个有些暗的角落坐下,点了些东西,为了不让Tony看见他微微显怀的肚子尽量的弓着身子。
“kid,你为什么办理了休学”Tony直视男孩的眼睛问到,“只是病假而已,我只是想好好休息。”他躲避男人投射过来的目光说着,Tony看见Peter这样就知道男孩在说谎,但他不论让Friday怎么查得到的答案只是有些贫血而已,但如果只是仅此而已,他在掩盖什么。
Tony皱了皱眉继续问到“那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也不回我的短信,我很担心你,Peter”Peter不由身体一僵也不答话,低着头坐在那里,等他点的东西被端上来他也没有动,良久,男人见他不回答深深的叹气“既然你不想说,那就算了,既然生病了,就要照顾好自己。”起身向外走去,Peter看着远去的背影拿着三明治往嘴里塞去,直到干呕的吐出来,他颤抖的趴在桌子上无声的哭泣。

评论(12)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