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9) (怀孕 生子)

*这里荒芜寸草不生 ,后来你来这走了一遭 ,奇迹般万物生长 ,这里是我的心 。

Peter几乎一夜未眠,他不知道自己被做晕过去多少次,又醒来多少次。

天刚露出鱼肚白,男孩竭力撑起遍布青青紫紫吻痕的身体,他们身下的床单早已狼狈不堪,他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自己与Tony,废力的穿上那还算是衣服的衣服,俯下身吻了吻依旧熟睡着男人的鬓角,“再见,Tony。”

他走出房间,快要出复联大门时看见了依旧穿着优雅西装站在那里笑着看着他的pepper,他走过去“Miss.pepper,I'm sorry,我昨晚...”结结巴巴的涨红了脸说着“Peter,我说过我不介意,你不必给我道歉”Peter惊讶的看着pepper“Miss.pepper,你爱TonyStark吗”pepper听见这句话突然愣住,

Peter看着pepper的反应,自嘲笑着摇摇了头,果然,他宁愿跟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也不肯让我留在他身边爱他。

“我依旧为这件事道歉Miss.pepper,无论你接受与否,还请你不要告诉Mr.stark这件事,也不要让Friday告诉他,我知道你有这个权限。”说完随即走向大门走去,pepper回过神喊住Peter“Peter,你可以和Tony好好谈谈,你们不必如此....”“Miss.pepper你是以Miss.pepper的身份还是Mr.stark未婚妻的身份跟我说这些”Peter回头说着,眼中已有泪光闪烁,他别过头去“对不起,Miss.pepper,但也很谢谢你”留下呆愣在那的pepper,离开了复联。

房间内Tony醒来,宿醉让他头疼的用手揉按着太阳穴他想起昨天晚上好像跟Peter发生了一些事情,但却又很不真实,该死,他怎么断片了。他抬眼看着身边的一切,依旧整洁,“Friday”“sir,有什么事吗”“Peter昨天晚上是否来过复联大厦”“没有,sir,监控显示Mr.Parker放学后回到家就没有出来”“监控放出来”他的面前弹出虚拟屏幕“他看着Peter从学校出来,坐地铁回家上楼直到房间的灯熄灭都再也没有出来”Tony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他没有做一些不好的事,但心里还是有痛楚弥漫。

两个月后。

Peter最近经常嗜睡,胃口大增总是抱着柠檬狂吃,浑身懒懒的不想动,就连乐高死星也提不起他的兴趣,Ned问他怎么了他也只是说没事,今天他被叫去打橄榄球中途他觉得很不舒服,腹中疼痛,不得不退出,头上豆大的汗珠因痛苦不停落下,他撑着去跟老师请了假,Ned把他送到校门口,他让Ned不用管他,他可以自己一个人走,但刚走出校门口就已经眼前一黑晕倒过去

Peter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里,他看见May在他身边看着他,很生气的看着他“May,I'm sorry.我让你担....”“你知不知道你怀孕两个月了”May生气的打断他的话,Peter震惊的看着May,他突然想起两个月前的那一夜,不由低下头“Peter,你告诉我孩子的父亲是不是TonyStark”Peter更惊讶的看着她“我要去拿枪毙了他!”May愤怒的说着,转身就要出去,“May,不要,不要”Peter跑下床拉着May突然腹中传来阵阵疼痛,他弓着身子哀求到“你不要去找他,这一切都是我的错。”May看着Peter不好的模样赶快把他扶到床上“你别激动Peter,我不去找他就是了,你不能激动你需要好好的修养,你没有被标记,流产的几率很大。”May看着已经在哭泣的Peter心疼的说着,她抱住了Peter“孩子,我知道你两个月前那晚去见了谁”感受怀中的人身体一僵,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知道你喜欢他很久很久,你愿意为他付出一起,所以我没有阻拦你,但Peter你才十七岁,你不该经历这些,不该经历这些痛苦。而TonyStark也不能这样对待你!”怀里的人在颤抖的哭泣,“对不起,May,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May抱紧他,心疼的说着“你不该道歉,Peter,爱一个人怎会有错”男孩失声痛哭着,压抑着许久的痛苦终在这一刻爆发。

这里是我的心 ,奇迹般万物生长,后来你来这走了一遭,这里荒芜寸草不生。

*来自周将《沙漠》

我写了篇甜文,自认写的很好,不过见大家不是很喜欢,那我还是写刀吧。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评论(23)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