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 ABO 酒色(12) (怀孕 生子)

秋天短到没有,短到你我不能回头。



Peter昏迷了三天,依旧没有转醒的迹象,尽管Dr.strange无数次回答Tony,Peter已经过了危险期,醒来无非只是时间问题不必每天都来问上无数遍。但Tony没有听进去他的话,他每天不厌其烦的问着被回答无数遍的问题,Peter昏睡了几天他就在旁不眠不休照顾了几天,他怕男孩一不小心就睡去,再也不醒来。

   病房内男人将剥着好红提放在盘子里,手里一边剥嘴里一边说着“kid,你看我把你最喜欢的红提都剥好了,还亲手做了你喜欢的三明治,你什么时候醒来,怕不是不喜欢我的手艺吧,我做的很好吃,你快醒来尝尝。”他这三天每天都亲自准备这些东西,每天都重复同样的事情,对着病床上的男孩说着话,可他的男孩却不愿意回应他。pepper准备进病房看见这眼前这一幕不禁叹息的摇了摇头,她走到Tony身边“Tony,你该休息了,你这样下午身体会吃不消的,Peter不是没有人照顾”Tony也不看她手里切着三明治动作停下“pepper,你知道我不放心别人,我怕他醒来我不知道,我怕他会随时睡去,而我却无能为力,所以我不敢松懈,我很怕...”他放下手中的刀把头深深埋在手中声音透露着恐惧,pepper把手搭在Tony的肩上“对不起,Tony如果不是我当时不告诉你Peter来过,或许事情就不会这样”声音早已哽咽,“pepper,这件事不怪你,要不是我给他的全是绝望,Peter也不会让你这样做。”话音刚落病房外传来嘈杂的声音,Tony不悦的皱了皱眉“Friday”“sir,是Mr.Parker的婶婶”Tony身子一顿,pepper担心的看着他,他安慰她“该来的总是躲不掉,走吧”两人起身离去,未察觉病床上的男孩睫毛的微动。

  病房外,May被Happy拦住,Tony出来做了个手势,Happy放开了May,May冲到Tony面前怒视着他“Tony.Stark,你把Peter怎么样了,你凭什么不让我见他”pepper迎上去“你不要着急,Peter已经脱离危险了,马上就会醒来。”

May震惊看着她“你说什么,什么脱离了危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May见两人都不答话,越过他们两个打开病房门走进去,就看见Peter躺在那里,眼泪瞬间就下来了,她拉着Peter的手浑身颤抖,Tony走过去“对不起,May是我....”话未说完就脸上就被扇了一巴掌,

May满含泪水怒不可遏的看着他“Tony.Stark,你这就是这样对待他的吗,你知不知道Peter为了你他受了多少痛,他连自己都不珍惜,只为换来你看他一眼,而你为了一个不爱你的女人你就毫无止境的伤害他”May愤怒的指着pepper

“他瞎了眼!甘愿被你糟蹋之后还是要爱你,你呢?你为他做过什么,他为了你付出生命,可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他的心伤的粉碎!”说着不知道从哪里举起一把枪对着Tony,pepper不禁惊呼出声,但她拦不住Tony向前走去。

“不,不是这样的”Tony急切的向前走去不顾已经抵在胸口的枪支解释着“你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了,如果你再敢靠近他”May把枪上膛“我就杀了你。”

病房里混乱的一切,让床上的男孩醒了过来,他努力的睁开眼,却看不清眼前的一切,当他终于看清时,他看见May拿着枪抵着Tony,他起身爬过去,因为无力让他从病床上跌了下来,他拉着May的衣角有气无力的说着“不...不要。”May和Tony看见Peter醒来,都惊喜不已,May紧紧的拥着他喜极而泣“Peter,你没事就好。”Tony就这样站在旁边看着男孩,他不敢上前,他会伤到他的男孩,眼底是掩不住的欢喜,但很快这抹欢喜就荡然无存。

良久,男孩问道“Mr.stark我的孩子还好吗”把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眼里尽是期待,Tony不由的说不出来话,对于他们的孩子,他也无比的痛苦,可Peter终归是要知道的,他走过去,对Peter说道“Peter,你还年轻孩子总会再有的。”Peter听见这句话仿若雷击,他一动不动的看着Tony,突然泪流不止的狂笑着往自己身上打去。

Tony看着他的模样,他心痛的紧紧抱住男孩哽咽着“Peter,你别这样,都是我的错,求你,别伤害自己。”Peter渐渐的安静了下来,眼角还挂着泪“Mr.stark我好累,爱你我好累。”他一把推开了男人“求求你,放过我吧,”他笑着看着男人,眼里全是绝望,他起身拉着May“May,带我回家。”

“不要走,Peter”男人恐慌的喊着男孩的名字哀求着。

“Mr.stark为什么要到失去的时候才去争取,如果感情是分胜负的话,你赢了,而我,从一开始就输了。”男孩脸上挂着笑,而嘴里却说出冰冷刺骨的话。男孩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去,只留男人绝望看着心爱的人一点点离自己远去。



总有些事你不愿再提或有些人你不愿再见,因为有些人对你不起。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星期六和星期日更新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画画实在没时间,准高三生也是很无奈。

评论(23)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