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又看春光乍泄

当带着另一种感觉,才看出以前没看出的东西。

黎耀辉和何宝荣来到阿根廷,两人之间因为找错路去不了瀑布时何宝荣心里已经起了离意。

然后他离开了,留下黎耀辉一人。

从一开始画面一直是黑白的,而黎耀辉的情绪也是如此。

一切从他和何宝荣在酒店里的吵架开始转机。

何宝荣拿着表来找他,两个人都是很骄傲的人,一个非要给,一个当面不要背后却偷偷拿起。

别扭的爱情。

画面从何宝荣在医院里说出“黎耀辉,不如我们从头来过。”开始有了颜色,黎耀辉任劳任怨的给他擦洗,给他做饭,连工作都多了份热情。

黎耀辉还是很凶,但他还是会生着病给何宝荣做饭,很冷还是给他买烟,替他出气而不说。

何宝荣像个孩子一样,生了病缠着他,撒着娇变着法的跟在睡在一起。

缠着的那一刻,他们心里应该都是甜的。

两个人会在厨房跳舞,带着笑意,也带着爱。

黎耀辉很忙也会给何宝荣打电话,语气里是别人都听的出的开心。

因为陌生人接了电话,两人互相赌气,吃醋。

黎耀辉说过何宝荣受伤的日子是他觉得最快乐的时光。
可何宝荣总会好,就像他总会走一样。

他那天回家家里没有何宝荣他就知道了结局。
他很少回家了,因为家里没有何宝荣。

在酒吧,他拿着录音机无声的哭着,像是忍了很久,像是再也忍不了。

探戈酒吧里,何宝荣那一舞,不知想的是不是黎耀辉,我想应该是的吧。

他回到了那个地方,摆好香烟,擦着地板,把一切收拾的妥妥当当。

他甚至修好了那盏台灯,台灯上的瀑布下映着两个人,那本是两个人站在那里。

何宝荣在那个地方等着黎耀辉,可黎耀辉再也不会回来了,因为他不想再继续了,因为没有人愿意等,人总是要向前走的。

我不知道他抱着毯子哭时是不是已经知道那个总是包容他,等他的黎耀辉不会再回来了。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后悔,但我知道他一定觉得痛了。

黎耀辉终于来到了瀑布前,他站在这里却很难过,因为他始终认为站在这里的应该是一对。

两个人兜兜转转走了很多冤枉路,可是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就像说好一起来看瀑布一样。

何宝荣为什么总是一次次的离开又能回来,因为他固执的认为不管他走多远都有一个名为黎耀辉的家等着他。

可家也是两个人相伴才叫家。

我认为结局也应该是两个人,就像瀑布下就应该站着两个人。

可惜不是。

我觉得故事不该这样结局,

却觉得故事又该这样结局。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