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酒色(完结)

这辈子我爱你,没有因为,没有所以。

五个月后Peter于纽约顺利产下一男一女。
男孩取名叫William.Edward.Brandon.Stark.
女孩取名Georgiana.Benjamin.Parker
男孩有着跟Peter一样浅栗色的头发,棕色的眼睛。女孩跟Tony一样有着黑色的头发,蜜色的眼睛。
Tony向外界宣布他喜得爱子爱女,并且他宣布他将于两个月后与他的爱人Peter.Parker举行婚礼。
这些消息一瞬间席卷各大媒体,报刊的头版,褒贬 谴责 祝福 鼓励各种评价席卷而来。
但,故事如何书写是他们的,不需要他人的指手画脚。

纽约的一个小镇上,坐落着一座虽小却精致的教堂,今天这里宾朋满座,笑语盈盈,只为祝福一对新人,从此携手一生,白头偕老。

下午五点二十一分,婚礼正式开始,在唱诗班孩子们的圣歌中,男人牵着男孩的手,缓缓走入礼堂,在大家的祝福与鼓掌中相视而笑。

我们曾经在各自的自以为中爱着对方,各自分支,各行其事,但好在我们兜兜转转又走向彼此,坦诚相待,吐露心扉,深爱彼此。

什么是心安,你就是答案。

我不想从前,最重要的是永恒的此刻,我只想和你刚刚好。

男人与男孩携手走到证婚人Steve的面前,
Steve笑着说“感谢各位,参加这对新人的婚礼,我亦非常荣幸站在这里当他们的证婚人”随即正色道
“Mr.stark你愿意照顾Mr.Parker一辈子,待他如初,疼他入骨,与他共老一生吗?”
Tony看着他的男孩微笑着,坚定的回答“我愿意。”
“Mr.Parker你愿意与Mr.stark这个占有欲强,自恋又自大,但却永远视你如生命,痴心给你,相思也给你的这个人,共老一生吗?”
Peter回望着他的爱人,紧握着他的手,亦坚定的说“我愿意”

Steve大声宣布“从今天开始,Mr.stark与Mr.Parker正式结为夫妻,让我们真诚的心祝福两个深深相爱的男人,让他们在我们真诚的祝福声中,相爱到老。”

人们起身鼓掌着,共同祝福这对爱的来之不易新人。

男人紧紧拥着男孩,男孩亦紧紧拥着他。
他们在人们的祝福声中,虔诚珍惜的吻着彼此。
良久,两人分离,男人捧着男孩的脸,深情的看着男孩的眼睛,万千情愫,万般话语,涌上心头,不知该如何去讲,男孩看懂了他眼中的深情亦知他心中所想。

男孩说“我爱你。”
男人眼眶湿润,微笑回答“我爱你。”

十指相扣,从此我们携手一生。









感谢大家二十天以来的支持与喜欢,他们故事就暂时到这里了,会不会开新坑很难说,因为要集训了,最后依旧是那句话。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评论(13)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