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18) (怀孕 生子)

这一生爱不了几个人,因为生命有限,心动也是。

Peter怀孕了,但他没有告诉Tony,他通过各种方式要到了Dr.strange的号码,当他表明他是谁后,他面前就已经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圆圈。

Stephen挂断电话从法阵里出来走到他面前“Peter你怎么了,身体那里不舒服吗?”

“您先看看这个吧?”Peter递给他一张单子,Stephen看了一眼惊喜的说着“Peter,你怀孕了,还是双胞胎!真是恭喜,你告诉Tony了吗?”那张B超的单子上,子宫有两个个相连的胎儿在男孩的子宫里。

“我没有告诉Tony,我希望Dr.strange你也不要告诉他。”Stephen疑惑的看着他不解道“为什么,Peter,Tony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的。”

Peter把手放在小腹上,眼中却是悲伤“Dr.strange,你知道的上次的流产使我的身体大受伤害,这次怀孕不知道这孩子能在多久,我不想让Tony知道这件事,我怕最后让他空欢喜一场,我不想让他伤心。”

“所以,你又要自己承受这一切吗?”突然一道声音传来,Peter回头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Tony生气的看着他,Peter急切的解释“不是的,Tony,我..”

Tony大步的走过去向Stephen点头示意“你好,Stephen。”Stephen也向他点头示意,识趣的打开法阵退了出去。

Tony看着Peter语气严肃“我们待谈谈Peter”

不等Peter解释,Tony直接打横把他抱起来,向卧室走去,轻柔的把他放在床上,蹲下来握着他的手“如果今天不是我偶然发现,不管这件事成功与否,你是不是都不准备告诉我,你又要自己承受这一切。Peter?”Tony直视着他,Peter沉默着不说话,Tony无奈的叹了口气“Peter,我们是恋人,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应一起承担,我不会,也绝不能让你一个独自承受痛苦,你知道吗”

Peter抬头“Tony,我只是怕如果这次流产..我不想让你伤心”

Tony紧抱着他“Peter我根本不在意孩子,如果你现在怀孕是在伤害你自己的身体,我宁可不要孩子,我只要你好好的。”

Peter听到此时,依然落泪“对不起,Tony我不该瞒你”

男人看到心爱的人落泪心疼的亲吻着他“别哭,Peter,答应我以后什么事我们一起承担,你再也不要独自承受这一切。Peter我是你的丈夫,我是你可依赖人。”Peter依偎在Tony怀里“我会的,Tony。”

手术室外,Peter紧张的躺在病床上,Tony拉着他的手,温柔的说着“抱歉,Peter,我不被允许陪你一起,你不要害怕,我在。”说着吻了吻男孩的手,Peter听见男人声音顿时心安不少,笑着说“Tony,有你在我不怕”“好了,该进去了”Stephen向两个人说到,Peter向Tony点点头,护士就推他进了手术室,Tony拦住正准备进去的Stephen,“Stephen,虽然这话我对你说了无数遍,但我还要再说一次,如果中途有什么意外,我绝不允许Peter出任何事。”Tony正视着他。

Stephen拍了拍Tony的肩膀“Tony,你放心,我绝不会让他们出事,你会和Peter一起迎接你们孩子。”说着走进了手术室。

手术持续了几个小时,Tony从Peter进去就一直来回走着,他无比的担心焦急,他只想冲进去,当他再一次忍住念头,手术室的大门打开了,Stephen满脸疲倦的走出来。

Tony急切的走到他身边“怎么样了,Peter没事吧!”Stephen扯出一抹微笑“Tony,快去置办婴儿房吧”Tony高兴的给Stephen来了一个熊抱“谢谢你,Stephen。”Stephen把他扒拉下来“你快去照顾Peter吧,他现在还很虚弱,你该陪在他身边。”

病房里,男孩悠悠转醒,正准备撑着身子坐起来,Tony赶紧扶着然后坐到Peter身后让Peter可以靠着他,顺手又把男孩身上的被子拉了拉。Tony的双手环着他亲吻他的头发“亲爱的,你感觉怎么样”Peter握着他的手“Tony,孩子呢”Tony亲吻着他的脸“你很快就能做爸爸了,Peter”Peter欣喜的转过头“真的吗,他们还在我的肚子里。”Tony吻了吻他的唇“对,马上就有两个小混蛋要来打扰我们了,你以后可要比爱他们两个还要爱我,不然我就让这两个小混蛋知道什么是‘父爱如山’”Peter嗔怪的看着他“你怎么连孩子的醋也吃”Tony无辜的看着他“因为我比他们更需要你”Peter无奈的叹了口气,想着他估计以后要养三个孩子。

Tony宣布了与pepper解除婚约的消息,并宣称两人分手以后还是朋友,各大新闻席卷而来。

当Peter正担心pepper时,Tony告诉他“pepper巴不我赶紧解除婚约,她怪我耽误她谈恋爱,恨不得整天骂我王八蛋。”虽然总裁被骂了王八蛋,但看见心爱的人笑的无比开心,心里还是接受了。

Tony在Peter怀孕四个月时,被复联众人“赶”去了爱琴海度假,原因是他们每天都能看见TonyStark吃饭非要喂着Peter,走路都非要抱着,真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碎了,每天还亲亲我我,视别人不存在。虽然复联里好多也是有对的人,也受不了他们俩如此腻歪,在某一天抗议下,两人被“赶”了出来。

Tony扶着Peter走在海边的沙滩上,夜晚的风微凉,海水拍打在沙滩上,又悄悄的退去,周围静的只有海水带走沙子的声音。

Peter“我们要去哪,Tony”男孩挺着略大的肚子,眼上蒙着丝带被他的爱人慢慢的往前带着。

“快到了,Peter”Peter感到一阵疾风,他眼上的丝带被风吹掉,他发现自己已经离海面几千米高,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一艘战舰上“Tony,这是...”Tony扶着Peter“这是神盾局的天空航母,尼克不肯借我,我直接买下来了。”Peter不禁恶寒心里吐槽到这万恶的资本家。

Tony双臂张开,战甲感应到召唤飞来穿在他身上,他抱着Peter飞到战舰的最高处,他轻轻的把他放下,拥着他,他捂住Peter的眼,打了个响指,在男孩耳边说着“睁开眼,Peter”Peter睁开眼,眼前的景象让他惊呼。

藏青色的天空,繁星似锦,璀璨光明,而每一个星星都像被安排位置好了一样,组成“PeterParker,你愿意嫁给我吗。”Tony震惊的看着Tony“Tony,这是..”Tony吻了吻他的唇“只是一些小把戏,kid”他当然不会告诉他把洛基威胁来帮忙。

男人单膝跪地,他执起男孩的手,郑重的说“Peter,这件事我预谋了很久,我是一个随时要为这个世界奉献出生命的人,虽然我可以靠着我大笔的财富过完这一生,但那不是TonyStark该过得人生,这也不是你所爱的那个TonyStark,我曾经无比顾虑我这个身份给你带来危险,我躲开了你,但正是这行为却给你带来伤痛,我闭嘴不谈爱你,但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而我的自私却让我差点失去你”

男人握紧男孩的手,继续说着“我们之前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了,而我也是一个老男人了,我这一生遇到无数的人,有很多风流债,算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但从未有个人如你一般走进我的心,从此根深蒂固,你愿意跟我度过往后的余生吗Peter.Parker”男人紧张的看着面前的男孩举起一枚戒指,而男孩早已满脸泪水说不出话来,Tony紧张的问着“你愿意嫁给我吗,Peter”男孩擦干眼泪笑着回答“我愿意,我愿意嫁给你,TonyStark”

男人高兴的把戒指戴在男孩的无名指上,

起身吻着男孩“我爱你,Peter”男孩亦回吻着他“我也爱你。”

烨烨星辉下,钢铁战甲一个个自爆,绽放仿若烟花,映照着两个深爱的人。

你愿意跟我一起浪费余下的生命吗? 

这是,你的,阴谋吗, 

是, 

那么我愿意。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本篇有些长,感谢大家耐心看完,应该还有一章完结。

粉丝破三百,无比感谢大家喜欢❤❤❤
我也玩个点梗(车是绝对不可能的)你们点吧,我有时间就会写。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