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15) (怀孕 生子)

正因为你甘愿承受所有,所以我才更想让你明白

—— 你在接纳的是我的爱。

Friday带领着钢铁军团接应Tony,“Friday你来的有些晚了。”男人抱着男孩看着面前的钢铁首领露出几分不满。

“sorry,sir”AI回答着

“Aldrich Killian呢”

“追踪到他已经逃出纽约”男人挑眉,“他跑的倒是快,真想看见他一会见到我的表情。”男人眼里有了杀意,敢动我的人,必须付出代价。

男人对着Friday“你带Peter先回复联总部,给我一套战甲..”说着被身后的男孩拽住“你现在需要治疗,休息!”Peter满脸生气的看着他,他拉住他的手“听话,kid,你先回去,我这点伤不碍事”男孩一听他这话就急了准备说些什么,Tony见状抱人入怀“Peter,这件事情必须去解决,我怕你再次陷入险境”男人想起迈阿密的那次,不禁把男孩抱的更紧,他松开男孩“所以,听话,在家等我。”

Peter看着他“Mr.stark你不必为我如此...”

男人伸出食指抵在男孩的唇上“kid,一个男人最基本的尊严,是让自己放在心上的人平平安安,所以不要阻止我,好吗?”

男孩欲言又止,男人在他额头印下一吻,笑着看着男孩

“不要担心,我会没事,回来,我要见到你,所以等我好吗?”说着转身,穿上Mark42向远处飞去。

Peter站在熟悉又陌生的房间站了好久,他从进到房间就这样一直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纽约的上空,脸上尽是纠结的表情,突然身子落到一个温暖怀抱,他转身,看见男人满脸的笑意,蜜色的眼睛收不住的幸福,他此时的心更加纠结,

“Mr.stark你有没有再受伤,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男人看着男孩的样子想逗逗他,他执起Peter的手放在胸口

“我这里有些疼,你帮我揉揉吧”说着还摆出做作的表情,Peter见状甩开他的手

“既然你都好了,那我要走了。”说着转身离去,Tony赶忙去拉他,但被躲开了,Tony一脸疑惑的看着男孩“Peter?”蜜色的眼睛满是委屈

Peter忍住心软“Mr.stark我要回去了,你保重。”

“不可以!怎么了Peter,我们刚刚不还是好好的吗,为什么现在...”男人语气里满是受伤,Peter不敢回头“对不起,我..”

“Peter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事,所以我才想竭尽全力把你留在我身边,我真的不能承受失去你。”男人语气满是恳求。

“Mr.stark,我的心里还是过不去”Peter转过身看着男人,一张脸上已经全是泪水,Tony走过去心疼的抱着他“我知道,Peter我知道你的痛,因为我和你一起经历着”

Peter抬头“不,我不想你与我一起承受这些,你可以重新..”

“正因为你甘愿承受所有,所以我才更想让你明白,你在接纳的是我的爱。”男人打断他,

“Peter我是你可以依赖的人。”

Peter哽咽,眼泪更加止不住的流,男人俯身擦去男孩的眼泪“Peter,现在要我走要我留,你来决定”男孩红着眼眶摇头。

男人欣喜的笑着,紧紧的抱着男孩,Peter闷闷的开口“可我以后再也不能怀孕了”

Tony眸光微沉“Peter,我们不要孩子也没关系,如果你想收养,那我们就收养,如果你不想收养”男人就松开怀里的人认真的看着他

“我就是你的孩子,你也是我的孩子,我这辈子疼你一个就够了。”

男孩刚止住的眼泪又一次决堤“Mr.stark...”

男人惊慌的抱着他“怎么又哭了,我说错什么了吗,再哭就对眼睛不好了,看来你有我这么老的一个孩子你不是很开心啊”男人苦恼的说着。

男孩顿时破涕为笑“谢谢你,谢谢你爱我,Mr.stark”

“不,Peter,该感谢的是我,谢谢你爱上如此自私又自大的我。”男人吻了吻男孩的唇,

男孩勾住他的在他耳边轻声说“因为你值得。”Tony听后满脸的笑意,

男孩吻住他的唇,两人都虔诚热烈的吻着对方。

两人松开彼此,嘴角却连着一条银丝,场面些许色情,Peter看到男人的眼中的欲望,他红着脸别过头去,紧张的说着“你该休息了,Mr.stark”

Tony打横抱把男孩抱起“叫我Tony,kid。”

男孩埋着已经熟透的脸“T...Tony”男人看着他可爱的模样,轻笑出声,他把男孩轻放在床上,

两人头抵着头“kid,今天晚上你可待搂着我睡,不然我翻身疼醒了,明天早上我就待要回点利息”男人眼里全是狡黠。

男孩红着脸嗯着,Tony翻身上床,两人都同时搂住彼此,双方都笑了起来。

Tony靠近男孩,在他耳边低语“Peter,睡前只想跟你说话的感觉,很好。”

男孩在他唇上印上一吻“晚安,Tony。”

TonyStark睡了这么多年最安稳的一觉,只因心爱的人就在身边。

时间匆匆而去,一踮脚的间隙,我拥有了你。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