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14) (怀孕 生子)

独抱一腔孤勇,爱你是我的英雄梦。

天空传来阵阵雷鸣,Peter抬头看着窗外想着校门口的那个人满心担忧,下课铃响起打断了他的思绪,他准备去找Ned一起回家,他走到Ned的班门口才收到那条迟到的短信“Peter,我今天不舒服没有去学校,忘记告诉你了,抱歉,放学你自己回去,路上要小心。”

正在他准备走时他突然被一个人勾住了肩膀,他抬头是Flash,Peter的蜘蛛反应让他身上竖起了汗毛,他警觉的问着“你有什么事吗”Flash不好意思的看着他“Peter,先前那件事是我不对,我来是想请你去我家做客,给你道歉。”Peter眯起眼睛看着他“不用了,我们已经扯平了。”说着就准备走,Flash猛的拉住他“求你了Peter跟我回家去吧,不然我爸会打死我的”眼里全是恳求,Peter心里玩味的想着看你能耍什么花招,随即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好吧,我们走吧。”

学校门口,Tony撑着伞在等待着他的男孩,当他看见男孩时,正欣喜的准备走过去,却看见Peter在跟一个男生共用一把伞,而Peter还笑盈盈的跟那个男生说笑,一瞬间嫉妒,怒火充斥着整个大脑,他想上去拉回男孩,看到男孩跟着那个男生上了车,他随即扔掉伞,转身上车,疾驰而去。

Peter被Flash带出了市区,道路两旁的树木楼房渐少,他知道Flash家住的是别墅但这也有些太远了,当车行驶到一个废弃的工厂时,Peter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过愚蠢,原以为只是简单报复,但看来事情并不是这样,Flash停下车自己一个人下了车,Peter准备按兵不动,但事实不能如他所愿,他突然被一个男人拉出了车子,那个男人对着Flash“干的不错,你可以走了。”Peter震惊的看着他,Flash诡笑的看着他“sorry啊,我也只是被逼无奈。”说着转身离去,男人看着Peter“你要是肯乖乖好好待着,等我达到目的我会放你走。”Peter看着他“你休想!”说着向男人挥拳,男人瞳孔一缩“找死!”伸手一道火焰喷出,Peter还来不及躲闪就被一个人用身体护着滚出去老远,他抬眼惊呼道“Mr.stark你没事吧”Tony脸上些许扭曲,他看着男孩强忍痛楚扯出一抹微笑“我没事,只要你没事就好。”那个男人突然笑起来“我就说只要绑了那个男孩,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TonyStark。”
“Aldrich Killian没杀了你真是我的失误”Tony恶狠狠地看着面前的男人“这句话也同样送给你TonyStark,既然你来了,就想走了,就让这个男孩给你陪葬,算是我对你的怜悯”男人看着Tony按着耳机大笑到“忘了告诉你,这里一切可以通讯的可都被我截止了,你召唤不来任何人甚至是你的战甲,所以,现在,下地狱去吧”两人脚下的水泥地突然被融化,Tony紧抱着Peter,两人坠入无尽的黑暗。

Tony护着Peter从上方坠落,伤口着地,他不仅疼的闭上了眼,但他很快睁开眼去看怀里的人,男孩完好无损只是脸上粘了点灰,他拂去男孩脸上的灰“kid有没有伤到腿,还能走嘛”他扶起男孩,触碰到微凉的手他皱了皱眉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到男孩身上。嘱咐到“你坐在这里不要动,我去找找路”随即向外走去,Peter想叫住他,但Tony走的飞快,他摸着自己身上的外套,摸到一手的鲜血,他心下一惊,赶忙朝Tony走的方向追去,他走到男人身后,看到男人肩膀处的肉已经被烧烂,往外不停地流血,他想到刚刚他替自己承受的那一击,不仅红了眼眶,Tony转身看见Peter,走过去替他紧了紧衣服语气责怪“不是让你等我,怎么跑过来了”他看见Peter眼里流出泪水,他把男孩抱在怀里头抵着男孩的肩

“你的泪,可是关于我的,你的一点心事。”

Peter红了脸,推开他“我们一起去找出口吧”说着拉着他向前走去,Tony欢喜的看着拉着他手的男孩“Peter其实你还是关心我的,爱我的对吧。”Peter一直拉着他走,不予回应,但手臂的一瞬间僵硬出卖了他“你想多了Mr.stark.”

Tony轻笑一声反手把他拉回怀里“Peter答应我一件事,如果我们出去了,你就回到我身边好吗?”Peter抬眼看着眼前的认真男人“Mr.stark你这样像预谋.....唔”男人低头吻住男孩的唇来了一个法式长吻,他松开男孩的唇,看着男孩因为缺氧而微微喘气,笑着说“你是想说这我预谋吗?

Peter”男孩别过头“您的预谋和您的野心都很大”

Tony用手挑起男孩的下巴认真的看着他眼睛
“何止是一些野心 ,我预谋了一辈子的念想,从遇见你开始,不共黄土不死心。”
男孩又红了脸躲开男人“我们快出去吧,不然你的伤会被感染的。”男人看着男孩有一次脸红,心中不仅得意,得寸进尺的从背后抱着男孩“有你在,我就不痛了。”

“TonyStark你还想不想出去”男孩愠怒的看着他,

“耐心等一会kid,我们会出去的”男人仍然不放手

“再不去你的伤口就烂完了,你就这么不惜命!”男孩彻底生气的说着,

Tony则是一脸高兴的看着他“我就说,Peter你心还是想着我的。”男孩彻底生气了不理会他,Tony只好一直哄着他。

在男人温存软语和男孩傲娇不理中外面传来轰轰声,

Tony抱着还有些小脾气的男孩耳边说“kid,我们该回家了。”

何止是一些野心 ,

我预谋了一辈子的念想 。

从遇见你开始 ,

不共黄土不死心。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