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11) (怀孕 生子)

人生不过百年,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

当pepper和各地赶来的复联众人时只见Tony抱着怀里奄奄一息的男孩杀红了眼。
Steve和Natasha避开被打飞的人来到Tony身边,但显然他已经敌我不分“Tony,清醒一点,我们是来帮你的”Steve对Tony吼着“Steve这样根本不行,再这样下去这个地方都要毁了,我们都要死在这里,我们得想想办法。”Natasha避开Tony的攻击向Wanda说着“Wanda,我和Steve压住他,你负责让他冷静下来”说着两人移动到Tony身边,选择时机压制住了他,Wanda趁着空档用混沌魔法让Tony冷静下来,Steve来到Tony身边“Tony,你现在必须冷静,Peter需要得到救治,你再不清醒Peter就要死了!”男人猛然惊醒,看着怀里全身是血奄奄一息的男孩,心碎无比,忍着说道“叫Dr.strange来”
Stephen从手术室里出来,Tony摁着他的肩急切问着“他怎么样了”眼里尽是痛苦“Tony,我希望你能冷静的听完我说的话”他扶着Tony坐下“Peter因为蜘蛛体质使他挺了过来,但腹中的孩子因为长期的劳累和心里的崩溃,和强烈的撞击,让他流产了”Stephen看着Tony的阴暗的脸色继续说着“而且,因为没有被标记和孕期里没有Alpha信息素的维护,这次流产使他子宫受损,恐怕以后会习惯性流产。”话音刚落Tony一拳打到墙上,渗出血迹,他痛苦的抓着头发声音颤抖“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没有保护好他。”Stephen把手按在他的肩膀上“谁都不想这样的事发生Tony,你现在必须振作起来,Peter能否醒来还要靠你。”
ICU内Tony坐在Peter身边,执着Peter的手,看着床上身上插满各种管子的男孩,内心万分痛苦和悔恨,如果当初他能早一点发现这一切,Peter这时还是活蹦乱跳的在他面前甜甜的叫他Mr.stark。
他拂上男孩苍白的脸“Peter你醒来好不好,我陪你一起去吃你最喜欢的三明治,我们一起去巡逻,我给你讲很多复联的事,我们一起做实验...我们....”男人哽咽的说着,他的双手紧攥着男孩的的手“对不起,Peter。”坚强如他,就算举着核弹进入太空也无所畏惧,此时看着面前毫无生气的爱人,眼里却透出深深的恐惧。
他感觉自己一瞬间苍老了,从男孩满身是血的那个时候起。

如果不是他当初的自私与逃避带给他的伤害与痛苦,他的男孩就不会受到这样的伤害。可是再悔恨又有什么用,他的男孩已经因他而体无完肤,

可现实没有如果,时间也不能倒带。

Tony看着男孩,眼前浮起他男孩浑身是血的模样,不由的把男孩的手攥的更紧,心里毫不犹豫下定了一个决定,他不能再失去Peter,他看着Peter“Peter你醒来你恨我也好,怪我也好,甚至是...要忘了我,我也不会放手,哪怕用尽我所有肮脏卑鄙的手段,我也要把你留在我身边。”男人眼里划过一丝狠戾随即代替的是满眼的心疼与痛惜。

“kid,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与占有欲,人要为自己做的事付出代价,而我的不争气,让我的代价是差点失去你,所以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这一次让我赎罪,也只是让我爱你。”男人说着在男孩的额头印上一吻,

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所有与全世界为敌。

我是真的肝不动了所以没有连更,大家见谅,我要开始虐Tony了,毕竟我求生欲很强。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评论(24)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