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10)下(怀孕 生子)

我不再跟你说话,不是我不想你,不是不爱你,而是因为你让我觉得,我在打扰你。


在Tony走后的两个星期,pepper突然上门找上了Peter,她双眼布满血丝,一进门就哭泣“Peter,我求求你,救救Tony,他失踪了,其他的复仇者们都不在,我没有办法了,才来找你。”Peter听着pepper的话不由瞳孔一缩,他捏着pepper的肩膀说到“你说什么,Mr.stark失踪了,他在那里失踪的。”他情绪太过激动,让他肚子突然疼痛,他不由压抑情绪,但心中痛苦却胜过身体数倍,“本来在田纳西还可以联系,但在弗罗里达州的迈阿密他的坐标点就消失不见了。”“什么,Friday也联系不上吗”pepper绝望的摇头,Peter身子晃了晃,“我会去救他,我一定会带他回来。”他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凛然的说着。


迈阿密的一个密室里,Tony的双手被绑缚在铁架上,他身上受了不同程度的伤,看上去狼狈不已,他看着面前两个看管他却不拿枪的人,想起自己的钢铁战甲因为没有电让他被关在这完全防御低下密室这么久,他的内心想骂娘,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他胡乱的想着,他想起了纽约,想起了Peter,他走的时候那么瘦,现在他好点了吗,他到底有什么事隐瞒他,正想着突然“轰”的一声,墙壁被炸开,他看见穿着红蓝相间衣服的人飞到他面前“Peter?!你怎么在这里。”Tony震惊的看着他,“来不及解释了,Mr.stark”说着割断绑着Tony的绳子并扔给他两个手环“你的钢铁战甲可能要等一会才能到。”突然四周围了无数手持枪械的人,Peter见状拉着Tony突破包围向外跑去,但那群人哪能让他们如愿,一颗炸弹破空而过,穹顶被炸裂,大块的巨石迅速飞落而下,眼看其中一块就要砸中Tony,Peter下意识的挡了过去,“轰”的一声巨石落地。Peter被落石击中,浑身是血。

Tony眼睛猩红的跑过去抱着Peter,Peter在不停地咯血,他捂着自己肚子,看着安然无事的Tony,裂开嘴笑了“还好,你...你没..事Mr.stark”Tony看着Peter样子心都碎了,红了眼眶“kid,你不要说话了,我带你出去,我们回家。”Peter看着Tony血不停的从他嘴角流出“I'm sorry,Mr.stark我..感觉很不..好,孩子...孩子...我们的孩子...”这三天来的寻找,和内心的濒临崩溃和身上的重伤让他再也撑不住晕死过去,但自始至终,他都死死的拉着Tony的手。



求你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带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如死之坚强。




*来自歌曲wolves

感觉这篇写的很不好,状态不在,还请大家见谅,感谢🙏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评论(38)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