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一发完)

“多少人爱过你昙花一现的身影,
爱过你的美貌,以虚伪或真情,
惟独一人曾爱你那朝圣者的心,
爱你哀戚的脸上岁月的留痕。”

清晨的阳光从窗外打进来,窗外传来沙子被带进海水的沙沙声。
“Mr.stark.快醒醒太阳快要晒屁股了,再晚就吃不到早餐了。”男孩柔柔的声音说着。
Tony睁开眼看见他的男孩在面前甜甜笑着,阳光打在男孩的脸上使笑容更加灿烂夺目,Tony笑着“早上好,kid”男孩笑着俯下身吻上Tony的唇,在他耳边说“早上好,Mr.stark”
Tony想顺势把男孩带到床上,但却被料到一般被男孩躲开,男孩得意的看着他“快到餐桌前来,早饭就要好了”说着蹦蹦跳跳的走了。

真是个小妖精Tony腹诽着,只得起身简单的梳洗一下,走下楼到餐桌前,他看见Peter穿着不符与他身材的白色衬衫,底下露出若隐若现的黑色短裤,两条修长无赘肉的腿白晃晃的暴露在空气中,Tony不禁吞咽口水走过去搂住男孩的腰,把下巴抵在Peter的肩膀上,闻着男孩发间的清香,开始厮磨起来“Mr.stark再等一会早饭马上就好”“有甜甜圈吗”Tony哑着声音问着却不停止手中的动作,Peter转过身把Tony推离自己一段距离“早上不适合吃高甜的食物,而且也不适合玩火。”Peter越过Tony把早餐放在桌子上。明明是你先勾引我的,Tony看着那白晃晃的大腿再一次腹诽。但Tony那能就让Peter如愿,两人的早餐吃的可是激情四射,火花四溅。
Peter的唇从Tony的唇上分离“Mr.stark我们今天去游乐园吧”他可不想这大好天气就在床上度过,不然他的计划就实现不了了“你说什么都好”话音刚落怀里一空,怀里的人已经蹿了出去只留下声音“Mr.stark,那你快去换衣服吧”Tony无奈的看着远去的男孩,眼里却是掩
藏不住的宠溺。

两人来到游乐场,Peter看着空无一人的游乐场,顿时明白了什么,回头看着正准备买甜甜圈的男人,快速的把Tony拉离“今天你不许吃甜甜圈”Peter生气的说着“why!!!”Tony不服气的说着“谁让你包场的,多没意思”Peter生气的噘着嘴,Tony只能讨好的过去搂着他的小宝贝的腰在他耳边说着“我只想和你度过二人世界,我的小宝贝”Peter的耳朵被弄得痒痒的,不禁红了脸,这一景让Tony更加想去吻他的唇,正准备付诸行动,就被Peter一把推开,男孩跑到远处的冰激凌店,买了两个冰激凌回到Tony身边,“今天你只能吃冰激凌”Peter装强硬的看着他。
Tony的嘴角上扬“好啊,不过我要你喂我”Peter立刻摇了摇头,“那既然这样,我只能...”不等Peter反应过来,Tony俯身咬了一口冰激凌,含着立刻附在Peter的唇上,两人接了一个冰激凌味的吻,一吻结束,Tony起身舔了舔嘴唇“好甜啊,Peter你要不要再来一口”眼神戏谑的看着面前呆愣的男孩,男孩生气的嗔怪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向过山车跑去,也不等Tony,Tony只好去去追,毕竟自己搞得事情自己解决。
天色很快暗下来,Tony和Peter坐在长椅上,看着太阳一点一点落下,Tony想着他的男孩今天应该玩累了,该回去休息了,想着站起来“Peter,我们该回家了”
突然被身后的人拽住Peter站起来看着他。
“Mr.stark我有话对你说”“太晚了,kid,你今天应该累了,我们有什么事回去再说”男孩打了一个响指,突然游乐园里的灯亮起组成一句话
“TonyStark你愿意娶Peter.Parker吗”Tony惊讶的看着“kid,你这是....”还未说完就被Peter吻上了唇。
良久,Peter离开Tony“Mr.stark你先别说话,我计划这件事很久了,也等待你这样做很久了,你却一直没有。但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你怕你不能和我一起共老,你怕你提前离开这个世界,独留我一人孑然一身”Peter看着眼眶湿润的Tony,他执起Tony的手放在他的心脏处,让Tony感受他的心跳“Mr.stark我的心很特别,这里很爱很爱你,所以我来替你选择,不要在意这档在我们面前的这些,只是娶我好吗。”
 
Peter说着另一只手从口袋出一枚戒指,半举在Tony面前,Tony看着Peter,看着这个让他爱惨,也爱惨他的男孩。他猛地抱着Peter“Peter,对不起,以前的是我太懦弱,怕我自己老了,老的不能照顾你,徒留你一人在这世上太过孤独,却忘了这一生很短,短的我们不能回头,我们应只争朝夕。”Tony看着眼前喜极而泣的男孩,吻去他的眼泪。
“kid,这种事应该我来做”男人拿过戒指单膝跪地,执起男孩的手“Peter.Parker你愿意嫁给我吗”
男孩笑着,仿若阳光“我愿意,Tony.Stark”男人笑容满面,把戒指推至男孩无名指根处,他起身,他们热烈的拥吻,从此,再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们放弃。

曾经以为自己无坚不摧,事到如今才醒悟,原来一生所求,也不过就是手捧着你的温柔,在你缱绻的目光里,一醉到白头。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评论(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