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酒色(7)下 (怀孕 生子)

Peter第二天去上学,Ned看Peter脸色不好看,也不再叽叽喳喳说着话就问到“兄弟,你怎么了”
Peter看着Nde说“我没事,我们快去上课吧,我还有很多作业要补。”飞快的背着书包往教室走去,Ned也不解他为什么这样只能快步跟上去。

  刚到到了教室Peter的对头Flash就凑过来哄笑道“HI, HI,look,look,这不是在stark工业实习的Peter.Parker”Peter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他今天没有心情搭理Flash,Flash见Peter不理睬反而更加有恃无恐“喂,你不会是没上到TonyStark的床反而被赶出来了吧”“喂你说什么”Ned愤怒的向Flash挥着拳头,Flash毫不不惧怕继续说道“就算你上了他的床你也不会跟他在一起,因为TonyStark订婚了”Peter听见突然站起“你说什么!”“你没看新闻吗”他说着拿起今天的报纸“TonyStark浪子终回头与助理Miss.pepper订婚”Peter双手抓着报纸,他看着照片上男人下跪求婚的模样,他心如刀割。而旁边的Flash依旧不停挑衅,Peter突然撕掉了报纸一拳就朝Flash打了过去,场面突然混乱不堪。等到老师来制止他们,两个人身上都不同程度挂了彩,都受到了处分,Flash仍然愤恨不已“Peter.paker,你就是TonyStark的玩物,他根本不需要你”Peter听到自嘲般笑到“是啊,他不需要我。”
Peter晚上拒绝了Ned的陪伴独自背着书包走出校门,看到一群人围在前面,他走过去,抬头看见来人他就想要逃离,但那人不会给他机会。
“Peter”Tony靠在车门上,喊着男孩的名字,他看见男孩居然要躲他,他走近男孩,看见男孩嘴角的淤青下意识伸手触碰“你怎么了”却被Peter闪过,他疑顿了顿收回了手问到“kid”Peter抬头看着他“Mr.stark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吗”礼貌又疏离,Tony忍住情绪“我想问你为什么不告而别”“不是你要我走的吗Mr.stark”
Tony听后愣了一下,是啊,是我让他走的现在我却责怪他,但他很想他,他很想见见他。
“恭喜你,Mr.stark”
“什么?”
“恭喜你订婚快乐”恭喜你有了爱人,恭喜你没有我你也会快乐,恭喜你以后的世界再也没有我。
Tony愣了愣,眼里划过一抹心痛“谢谢你,kid”

从此以后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tbc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