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7)上(怀孕 生子)

两篇发完,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普希金 ​​​​


Peter这两天一直浑浑噩噩,自从Tony那天走后,一直都没有回来,不管他如何的一次一次的问Friday和复仇者们得到的答案都是sorry和Tony最近很忙。他甚至跑到stark工业想去看Tony,但在大门口看见那熟悉的身影和漂亮的金发女人亲昵依偎一起走出公司的样子,他逃也似的回到了复联。
一路上脑子一直绕不开那画面,胸口一直发痛,来到他自己的房间,他抓起自己的书包,把衣服一件一件颤抖的塞进书包,当他抓到那件战衣,看着衣服痛苦的哭喊出声“啊!啊,啊!”,双手重重的捶在柜门上,柜子因为他的怪力而变形,他用双手捂着脸浑身颤抖着,他再也忍不住汹涌而出的眼泪,和内心无尽漫延的痛,他哭的直抽气,良久,他拿起书包擦干了眼泪,毫不留恋走走出了房间,
外面原本晴空万里,突然阴雨弥补,下起了瓢泼大雨电闪雷鸣,Peter没有打伞,就这么淋着,回到了与May一直住的小公寓,他站在May面前,May惊讶亦惊喜道“Peter,你怎么回来,不是说你以后都住在stark工业了,很难回来。”不等Peter回答把毛巾放在头上责怪道“怎么也不知道打伞浑身都湿了。”Peter抱住了May“May,对不起,我丢了实习的工作”“为什么,TonyStark不是很喜欢你吗”Peter听到眸光暗了暗“他,不需要我了。”“他怎么这样”May愤然道随即又说“没关系,Peter我们不管他,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May回抱着他“欢迎回家,Peter。”Peter听见瞬间就差点忍不住眼泪,但他知道他不能哭,不能让May为他担心,他还需要坚强,必须坚强。

评论(1)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