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6) (怀孕 生子)

*I was so much older then I’m younger than that now I met you.
昔日我如此苍老,直到遇见你,如今才是风华正茂。

Peter感觉自己仿佛睡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眼皮沉重,他努力的抬起眼皮,刺眼的阳光让他不得不再闭起眼睛,他适应了一会睁开眼,看见周围陌生的环境,不是他常年生活的小公寓,他摸着身下柔软的大床,看向衣帽间罗列的各种他叫不出牌子的衣物,饰品,他才反应过来,这是Mr.stark的房间!
“你醒了,Peter”Peter的思绪被打断,抬头他看见Tony向他走来,Tony眼下有淡淡的青圈,眼睛里有这血丝,胡子有些拉碴,显然没有好好修理,身上穿的还是Peter那天走时穿的衬衫,脸上倦色掩盖不住。Peter想起身但身上却很疼,他看着Tony的样子,心里很心疼又难受,Mr.stark肯定是因为他才会他如此憔悴,不由他低下了头,Tony看见Peter这样不有无奈的摇了摇头开口道“Peter,你还记得答应过我什么”Peter惊慌的抬头“I'm sorry,Mr.stark我只是想帮忙,而且May也在那里,所以我...”“所以你就不顾自己的危险跑出去,所以你就违背我的话,我说过你不要卷入复仇者做的事情里来,如果你昨天被标记了,出事了,我会觉得责任在我”他吼道,  他想起昨天男孩被那个混蛋弄得满身是伤,而且Peter还因为发情期高热一直下不去,打了几针抑制剂都不行,他只能用自己的信息素包裹住Peter,缓解他的不适,等待着他的发情期过去,忍得分外辛苦,他听到captain告诉自己那个混蛋差点染指了Peter,他就怒火高涨,他气Peter不听他的话,更生气自己没有在他身边保护他,如果他失去了Peter..Tony闭上了眼睛,这是他不敢想象的,他看着Peter,Peter被他吼愣了,眼含着泪水,他看着顿时心软了,想抱在怀里,亲手拂去他的眼泪,安慰他,抚摸他的棕色卷发。
Tony想这个男孩什么时候对他如此重要,是他那次偶然遇见他的那天晚上,还是告诉自己他虽小但也要承担责任的时候,还是他在实验室里展现自己才华笑的飞扬跋扈的时候,还是他叫他Mr.stark时眼里藏不住的爱慕的时候。

自从他来到我身边,我身边一切都变了,我不再没有牵挂,又有了家的感觉,感觉自己也不在浑浑噩噩,又有了年轻时的春心萌动,让我觉得自己又活了一把,是Peter给我一切,但我不能也不可以回应他,因为我们的年纪是如此的差距,而我已经准备随时要为这个世界献出生命,他不能陪我一起走这样的路,他还年轻,应该找一个他喜欢的女孩或者男孩,而不是陪我这个老男人走上这不能回头的路。
Tony狠下心“Peter,等你伤好了,你便回去吧,待在复联总部你总会受到伤害”Peter听见Tony的话,他不顾身上的伤带给他的疼痛,他拉着Tony“不要,不要Mr.stark我知道我错了,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我只想只想看着你,跟着你,为什么要赶我走,男孩失声的哭着,哭的直抽气,一直道歉,Tony听着心疼不已,但他知道不能心软,不然Peter会因他而死。

原话:昔日我如此苍老,如今才风华正茂来自鲍勃 迪伦

tbc

评论(11)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