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5)下 (怀孕 生子)

接上文

那家Peter经常去三明治店已经被警察层层包围,他看见一个手持盾牌的人正在指挥着,“Captain”Peter着荡到Steve身边,Steve回头看到Peter顿时生气的说“Peter,你怎么来了,这里很危险你快回去...”活未说完一到激光射过来,两人赶紧退开,“captain,我可以帮你,你没有攀爬能力,但是我可以,我从上面进去,牵制他,你们再进去制服”Peter喘着气说着,他突然感到有些不舒服“你真的可以吗”Steve语气充满担心,“我可以的”Peter定了定神深吸口气但不适依旧没有被赶走,“好,Peter,我允许你这样做,但你如果有一丝的勉强,危险,你都必须要退出来知道吗”Steve严肃的告诉Peter 

“我会的,captain”说着爬上楼顶,吊着蛛丝,从天花板上缓慢下去,他深呼吸着但身体却更加不适,他看见了罪犯,他抬手瞄准罪犯手中的武器,准备发射蛛丝,但却眼前一黑掉了下去,罪犯被坠落响声弄得一惊,回头看去,正想骂复仇者就这么看不起他,但闻到空气里浓烈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不禁了然,他向Peter走去并嘲弄道“怎么,复仇者是没有人了吗,派一个发情期的omega来抓我”Peter听见身子一顿想着该死,偏偏这个时候来发情期,他勉强站起,但身上不停的传来高热和蜘蛛体质带给他的敏感,让他眼前看不清楚,信息素根本收敛不了,该死,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空气里浓郁的樱花味信息素的味道,引诱得罪犯不停的靠近Peter“既然送上门来,那我就不客气了。”

不,不要,他不要,他不要被碰到,他竭力抬起手臂向罪犯发射蛛丝,但却徒劳无功,发情期的渴望想让他释放自己的欲望,但是他仅有的理智,让他不能,一定要清醒,他心里暗示自己,他随手抓起旁边石头重重的打在自己身上,“啊”Peter痛苦的叫着,这一声反而让罪犯更加兴奋,他的手已经碰到了Peter的身体,Peter趁着片刻的清醒发射蛛丝打飞了他的罪犯的武器并缠住了罪犯的手,只是片刻他眼前就又浑浊不清,他实在在撑不住了,他想这次Mr.stark会对他失望了吧,罪犯被他缠住了手气急败坏,一脚将Peter踢倒在地。嘴里叫骂这,不停的踢打着Peter的肚子。Peter被打的吐出了血来。突然一片白光闪过,罪犯被击飞,Peter用尽所有力气看着光亮处,喃喃到“Mr.stark...”你来救我了啊,话未说完,痛感与高热让他再也不能承受,他昏倒过去,但他的心确是安然的。

tbc

我发现各位都是食肉动物,发了一张RDJ的图片那么多人给小心心,浏览破千,可是我可怜的文章却啥也没,不过还是感谢大家给我小心心,给你们比心啦!

评论(2)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