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酒色(5) 上 (怀孕生子)

今天非常感谢两位太太怎么教我放石墨链接 @子衿风祈  @苏星星 ,真的是非常感谢
小学生文笔,还望各位喜欢。依旧两篇。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正文

​Peter与Ned说了再见,准备回到复联,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显示有短息未读,他打开见是Mr.stark的短信

“kid,我临时有个紧急会议,我们不能在实验室见面了,你想在里面做什么都可以,Friday会帮助你。”Peter回复“好的,Mr.stark”Peter关掉手机用手抹了把脸深吸口气踏上前往复联大厦的地铁。

到了复联,Peter直接进了实验室,与Friday打了招呼后,就呆呆的坐着,闭上眼睛,感受空气中若有若无的红酒信息素的味道,但很快他的宁静打破,实验室的显示屏上红点闪烁,“怎么了,Friday”“皇后区一家三明治店有破坏分子,是警察局通缉的A级通缉犯,并有外星武器”Peter瞳孔一缩他想起May这个时候刚好下班,May有危险!来不细想打开实验室一个隔层的门,也不听Friday的各种提醒,穿上他的战衣直接破窗而出,在楼宇之间发射蛛丝,飞速着荡到皇后区。

接下文

评论(4)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