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4)上 (怀孕 生子)

对不起各位,我食言了,本想一下发完但又被限制字数限制所以还是两次发完。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

我喜欢你,与你无关。

自从Peter住进复联大厦,每天放学抱起书包就往外跑,搞到别人要截胡收他保护费一样。
“Peter.Parker!”Peter回头看见Ned气愤的看着他,Peter不得放慢了脚步,走到他的好兄弟身边“怎么了,Ned”“Peter,我们要好好谈谈了,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放我多少次鸽子了!每次说要陪我一起拼乐高,但你回回都没有做到”Ned很生气的对他说“sorry,Ned,你知道的,Mr.stark.他需要我,我们要一起做实验。”
“天哪,Peter.Parker,你现在怎么每天围着TonyStark转,你知不知道他是一个Alpha,他有无数的花边新闻,他有多少风流艳史。”“不Ned,Mr.stark不是那样的人,他人很好,很温柔,也很体贴”Peter说着红着脸低下了头,Ned看着好友的样子,恍然大悟,惊呼道“Peter,你不会喜欢上TonyStark了吧”Peter听见好友这样说猛然抬头急切的辩解“没有,我没有,我只是...只是很崇拜他。”

评论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