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4)下 (怀孕 生子)

接上文

Peter嘴上这样说着但心里在审视着自己,我真的只是崇拜Mr.stark吗,Peter想起男人叫他kid,给他做新战衣,对他很的照顾,经常温柔的揉着他的头发,和他在一起做实验莫名的想要靠近他,贪恋他身上红酒信息素的味道,我是喜欢他吗?Peter想了想,他要告诉Ned他真正的想法,“Ned,我好像真的是喜欢Mr.stark”
“什么?Peter,你真要喜欢他吗,他可是TonyStark,像他那样的人身边不会缺少各路佳人吧”“我知道,但Ned,我是真的喜欢他,或许这种喜欢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吧。”男孩眯起眼睛,回忆起久远的过往。
“Peter你知不知道你喜欢他,你会受到伤害,他或许不会喜欢你,拒绝你,而且他会喜欢别人,你要看着他与别人在一起做你想但不能与他做的事。”Ned担心的看着好友说到“不,尽管我受到伤害,我也不想放弃喜欢他,我不需要他喜欢我,我喜欢他与他无关,我只要想在他身边就好了,不管以什么身份。”

我只想好好看着他,注视着他,陪他走很远很远的路。
“为什么!Peter,你可以不用这样!”Ned急切说着“因为Mr.stark很孤独,他拥有一切,但却一无所有,我想带给他快乐,幸福,哪怕最后拥有他的不是我,在他身边的也不是我,甚至...甚至是他离我而去,但我愿意守护他那仅有的笑容,奉献我所有的一切。”男孩眼神坚定,决然。Ned看着好友,他知道他改变不了Peter的想法了,“兄弟我会支持你,也会祝福你的”“谢谢你Ned”“你要告诉他你的心意吗”
“不,Ned我怕我说了我就会失去站在他身边的资格了,至少现在我不想他离我而去,我也不想Mr.stark被我喜欢而不能回应我而有什么负罪感”

我喜欢你,所以问心有愧。


各位喜欢的话给个关注,或者小心心吧,感谢!

评论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