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3)下 (怀孕 生子)

接上文

“kid,你不需要付钱,我把他送给你”“真的吗!”
“真的.”“天哪,Mr.stark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好崇拜你啊!”说着冲到Tony面前抱住了Tony,
God好浓郁的樱花信息素的味道,Tony不禁咽了咽口水,该死!
“kid,kid,你先下来,快下来”
“I'm sorry.Mr.stark.我真的太高兴了,就忍不住抱住你了,你不会生气吧!”Peter一脸惊慌,害怕Tony生气下一秒他的战衣就不保了“我没有生气,但kid,我把战衣送给你,是有条件的,不答应,战衣会被没收”
“为什么?我要答应什么?为什么....”Tony打断Peter机关枪一样的问话“你穿上战衣,你照旧去当‘纽约好邻居’不能去卷入该我们复仇者做的事”“为什么!?”

“因为你还小,不该做你能力范围外的事,而且,你要记住你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再去帮助别人,如果不能保证,你就放弃”Tony突然严肃起来“不,Mr.stark你这样不对,我有了战衣,而且我也有超能力,我更应该好好的保护人们,而不是逃跑!”
“kid,听着你必须这么做,也只能这么做,你必须听话”Tony突然严厉的说着,Peter看着他两只狗狗眼可怜又委屈,Tony叹了口气态度软了下来“好了,kid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谈,你这段时间可以住在这里,试试你的新战衣,看看还有那些改动的地方”
“真的吗,我可以住在这吗!”Peter惊喜的看着Tony,空气里樱花味的信息素的又出现了,变得比之前更浓了,Tony皱了皱眉开口道“kid,你总是这么随便的释放信息素吗”
“什么,我没有Mr.stark”我只是发情期快到了有些控制不住而已“你要收敛好自己的信息素,我不想你出什么危险,我希望你能保护好你自己,知道吗”
“我会的,Mr.stark”Peter想了想问到
“Mr.stark我这算是加入复仇者了吗”
“不kid,你要通过我的测试你才能加入复仇者,所以你一定要通过我的测试”
Tony说着揉了揉男孩的棕色卷发。

tbc
各位喜欢,可以关注一下,给小心心。感谢!

评论(5)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