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 ABO 酒色(3)上 (怀孕 生子)

又是发两次,下次我尽量一次发完,实在是控制不住,感谢各位喜欢我的小学生文笔。
承蒙不弃,感谢喜欢。

Tony带着Peter从皇后区的小公寓出来,直接开车到了复联大厦,下了车的Peter看见面前矗立的复联大厦,激动的叫了起来“Mr.stark你,你居然带我到了这里!那这里面是不是有Captain America,Hulk,Thor...”“是的,kid,他们都在这里”Tony耐心的回答他
“天哪,可以见到那么多的superhero,”“Mr.stark,我一会可不可以找他们签名!”
不等Tony答话,他又激动的叫起来“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能进到复联大厦里面,这不是真的吧!”Tony无奈的打断他“stop,kid,你没有看错,你在复联大厦门口,而且你一会还要进去,还有,从现在开始安静!”真是他这个lronMan站在他面前他都没有那么激动!
“sorry,Mr.stark我只是太激动了!”“好了,kid我们进去吧,我有东西给你看。”Tony把Peter直接带去了他的实验室,Peter一进到实验室比刚刚还要激动“天啊!Mr.stark你居然有这么完备的实验室!”“这是你新的Mark战甲吗,天啊!真的是太酷了!”“kid,先安静我来可不是让你看这些的,Friday,打开”“好的,sir.”“wow,你是什么,是AI吗,你的主核心在哪,你有没有实体”“Hi,Mr.paker,我是Friday是sir的智能管家。”“真的是太酷了”“好了,kid,看看你的新战衣吧”“what?Mr.stark你要我看什么?”面前的门打开
  Peter抬头 看见一件红蓝相间胸前有蜘蛛标志的战衣在他面前“M...Mr....Mr.stark,这是...这是..”“这是我为你做的战衣,喜欢吗”Tony好笑的看着男孩惊讶的模样“天哪!天哪!天哪!Mr.stark你真的要把他送给我吗,这...这不是真的吧,他看起来真的太酷了,但我没有多少钱,不过我想我可以慢慢打工给你”天哪,我在说什么!我根本买不起这件衣服!但看起来比我那件睡衣高级多了!真的好想要!Tony看着他语无伦次,手舞足蹈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伸手按在男孩棕色的卷发上。

评论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