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2)上 (怀孕 生子)

篇幅太长,分两次发送,第二篇之前删除了,这是重新写的的。
小学生文笔,还望喜欢。

正文

PeterParker同学由于昨天晚上睡眠时间太短,导致今天上学迟到,还在物理课上睡着了,以至于被叫到办公室好好的教育了一番,终于挨到放学,他的铁哥们Ned询问“Hi,Peter,你怎么了,看起来不太好。”“哦,bro,我昨晚开工去了。”“wow!你又在大楼之间飞荡来荡去,行侠仗义,你怎么不叫上我,我也想!”“bro,你知道的我这是个危险的工作,我待时时刻刻小心翼翼,不然May知道了,我可就什么也做不了”“好吧”Ned失落的说
“哦,bro不要失望,spider man又不是万能的他在不能力范围外的事,还是需要他的好兄弟帮忙,不是吗?”Peter说着把搂着Ned的肩,“好兄弟就知道你会需要我的!”他回揽着Peter的肩“bro”“恩?”“你发情期是不是快要到了”“Ned你不说我都忘了,我可一点也不想来发情期,那将什么也做不了,也不能在空中荡来荡去了”Peter懊恼的比划着,“你要小心,谁知道你对付的罪犯是一个Alpha,还是Beta”学校里的Alpha对你这个omega垂涎欲滴,别说那些罪犯了,Ned看着他好友那英俊的脸心里想着。

tbc

评论(2)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