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2)下 (怀孕 生子)

接上文

Peter与Ned分别,做地铁回到了他与他的婶婶May在皇后区住的小公寓,走到楼下就看见一辆极其骚包的豪车在楼下停着,心下好奇起来,这里怎么会有豪车停在这里,想着走进楼去,进门“Hi,Peter今天过得好吗”May问到“还可以,楼下停了辆豪车.....”他看向沙发看见一个男人坐在那里,正朝着他微笑,他愣住了,TonyStark!他怎么会在这里,“Hi,kid,我们又见面了。”“what?”不等Peter反应过来,May就略显责怪说着“哦,Peter,你怎么不告诉我你申请了助学基金,Mr.srark
他还告诉我说你在Stark工业有了实习的机会”男孩惊愕的听着May的话,他看向Tony,男人朝他眨了眨眼睛,男孩回神“奥..奥.....是的,我没来的及告诉你,我想给你个惊喜。”Peter语无伦次的应付着May的问题,眼睛却一直看着那个笑的不怀好意的男人,而男人却睁着那蜜色的眼睛无辜的看着他,May走过来把手搭在Peter肩上“我觉得这真的是太让我高兴了”
毕竟一个omega在社会上想找到一个高薪又不危险的工作简直是太难了May想着。
Peter回过神“May,我还有话跟M.rstark说,我们就先回房间了”男孩拉着Tony得手把他拽到房间,把门猛的关上问他“你要干什么,我根本没有申请什么基金!”Tony笑着看着他也不答话拿出一个平板给他看“这是你吗”Peter看过去,是自己在纽约救人的场景“那,那当然不是我,我只是普通的高中生”Peter眼神躲避“well,那这是什么呢”说着拿着一根棍子捣向天花板隔层,一包衣物掉落,Peter惊恐着迅速抱着衣服藏在衣柜里,Tony回头笑着看着他“你最好承认,不然我会出去诉你那个漂亮的婶婶。”“别,别,你告诉她,她会疯的。”“那你肯说了吗”Tony笑着看着他,虽然Tony笑起来很好看,但Peter却无暇欣赏,两眼死死盯着屏幕说着“是的,那是我。”
Tony听后满意的点了点头,“ok,kid那我要问你一些问题了你是怎么的力量的”
“我去参加一个展会,被一直蜘蛛咬了一口之后昏迷了,醒来我就拥有了这样的力量”说着向墙面发射蛛丝“看,这是我自制的武器,很厉害吧!”男孩笑着看向Tony
Tony看着男孩笑容,男孩干净,纯洁,明亮,他忍不住走到男孩身边,把手搭在Peter的肩上,靠近Peter他闻见男孩身上淡淡的樱花味信息素的味道,不禁心里一颤,贪恋的站在那里不动,“Mr.stark.......”“啊,kid怎么了”Peter低下头说“没什么,Mr.stark”
该死,刚刚不小心释放信息素了,但......这孩子身上味道真是该死的好闻,真的好想 占有 他 f**k!TonyStark!快结束你这该死的想法。
Peter低着头看不到Tony脸上的各种变化,他刚刚问到了Alpha身上醇厚的红酒信息素的味道,他突然想接近Mr.stark想更好的感受那红酒的味道,但他想到这是他崇拜喜爱偶像TonyStark,便忍住低下了头,他怕在再看Tony,他可能会忍不住表露出什么,他不想被Tony讨厌。
“kid”
“恩,怎么了Mr.stark,”
“你做这个不会危险吗?”
“什么?”Peter疑惑的看着他
“我是说,你身为一个omega不考虑自己的安全吗?”Tony看着他
“Mr.stark我认为不管我是Alpha,beta,还是omega,我觉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就算小人物也需要帮助”他看着Tony的眼睛,眼神坚定无比。
Tony仿佛要被男孩眼中的烨烨光辉吸进去一样,良久,他笑着说“kid,要不要去一个地方,我想给你看些东西。”

tbc

求关注,求小心心,没有关注和小心心,给个评论鼓励一下也是可以给你们比心拉❤(不要脸的我)

评论(2)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