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

以鲜血淋漓的心来告以我赤诚爱意。

【铁虫】ABO 酒色(1)怀孕生子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只为开心,各位不喜勿喷。

复联大厦内,男人正在虚拟展台上手指飞快的操作着。良久,男人停下手中的动作,唇边扬起一抹微笑。
“sir,Mark42已升级成功,但各项功能还需实验才能使用。”“well,Friday.现在不就是好时候”男人说着顺手拿起桌上的酒杯走到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灯火辉煌,却很宁静的夜月,“sir 鉴于您这么多天没有休息,你的身体体征不允许您............”“Goodgirl”男人打断了AI管家的话,“今晚月色很美,我总待为这月色添点什么,打开窗户启动Mark42。”“是,sir”男人从窗户一跃而下,但很快就有东西飞出,带着男人向上,去欣赏纽约的夜景。

纽约 皇后区
ATM机前两个男人正在疯狂的往自己的袋子里装钱,丝毫没有察觉有人已经走到他们身后,突然声音响起
“Hi,老兄你们在做什么,不知道这是违法的吗?”两个男人显然被这个声音惊到,回头看去却看不清楚人,“你们居然拿了这么多钱!”那两人惊觉,才发现钱袋已经到了那人手上,大怒,拿起地上电锯向对方砍去,那声音的主人显然被吓到了“现在抢劫犯都拿这么凶的武器了吗,你们也太疯狂了,你们真是太嚣张了”说着发射蛛丝把电锯粘到了墙上,其中一人见同伴落了下风,掏出枪还没有扣动扳机,就被蛛网缚住手,手枪一脚被踢走,两人见形式不妙,转身就逃,“喂,你们可不能走,你们还没被我送到警察局呢”说着发射着蛛丝追上去,来到两人身边“喂,你们就不能不干这行,你们难道不干这行,就没有饭吃吗,我给你们说皇后区有家三明治可好吃了,而且贴别便宜,真的”“f**k”其中一人骂着,又拿出一把枪,像那声音的方向射去。

纽约上空
“sir,” “what?”“皇后区,有枪声是两个抢劫犯,已经有人........”男人没有听他的管家说完,一个俯冲到达地面,以为能看见罪犯嚣张的嘴脸,谁知去看见两个被抱头鼠窜的人,“喂,你们还敢开枪,你们要是打到玻璃,伤到其他人怎么办,引来其他人我要是被看见了怎么办。要是被人抓着不让走怎么办。May,要是被叫过来了我可就完蛋了!”男人看向那个聒噪的声音方向,看不清楚人,声音听起来是很好听的男声,听上去还稍显稚嫩,男人想看清楚男孩的脸,向前走去,却看见男孩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那是睡....睡衣吗?男人心中不仅觉得好笑,他想想了,站在黑暗中,等待着男孩的动作。
“well,先生们,该结束了,再不回去我就要被May发现了,那我可就完蛋了!”说着发射蛛网,把那两个还在跑着的人绊倒,把他们两个绑到了树上,还在旁边写了一张纸条,打了报警电话,低头一看手机,惊叫出生“天哪,这么晚了,明天早上肯定会迟到的!”男孩向远处走去,嘴里一直念叨着。
站在黑暗中的男人走了出来,听着叽叽喳喳的声音远去,走到那两个被绑着的人旁边,拿起纸条,看着上面漂亮的字体“Spider man吗...”有意思,“Friday,你知道该怎么做”“是,sir。”
男人的嘴角弧度上扬,
太有趣了,不是吗。

评论(12)

热度(49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